“那是我永远回不去的2017年的夏天。”

【祺泽】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太可惜了

投稿体

不上升

后续来了


前文请看主页我不会加链接不好意思。



灵感来自微博:@暖心博物馆
——————————

最近忙着和我们家贝贝求婚的事,但还是抽空写了个回信吧算是,我就是之前那个想把男朋友和青梅竹马凑一对的男朋友本人。



我看了我们家贝贝写的东西就和他促膝长谈了一个小时,具体围绕我当年在工作现场是怎么对他一见钟情的。当时我俩一起录一个运动会题材的节目,当时对他第一印象就是又瘦又高的大男孩,坐在导演椅上垂着眼睛玩手机,也不说话。


因为我这个人实在心软,看不了别人落单,就想着和他打个招呼,毕竟以后就是同事了嘛,总不好弄得太尴尬。我过去跟他说你好,我是M。他就突然很局促的把手机扣过去了,连忙站起来,说你好我是Z。


他抬眼看着我的那一刻我真的懵了,我M生下来快十五年从来没看过那么大的眼睛,下一秒两个灯泡似的眼睛就弯起来了,像一道月亮桥,瞳孔里有细碎的光。


“我叫Z”他这样说道,声音很好听,反正我是被迷住了,当时真的是大脑一片空白,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他要是个女生该多好。


后来我们住在同一个宿舍里了,像贝贝前面说的,经常约夜宵啊什么的,一起在天台上看过C城的夜景,一起在大马路上疯跑,一起吃冰粉凉糕。后来我发现他是不是女生其实都无所谓了,我觉得我可以为他改变任何事情。



白羊座,啧,真是迷人。



中间有一段时间我俩被禁止明面交谈,只能在下班后缩在床上亲亲抱抱,在上班时间根本就是连对视几乎都没有的,后来Z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下班之后也拒绝我靠近他。当时我特别委屈,前面提到的小姐姐L知道了这事,一边骂我的公司不是人,一边给我充当知心大姐的角色。讲真你们真的不要被L的外表蒙蔽了,她真实的性格其实蛮女强人的,看起来温柔的一个人其实特别强势,穿高跟鞋跑马拉松绝对是她能做出来的事,有事没事还冲我翻白眼,跟Z曾经接触过的一个人设简直如出一辙。从小她就特别霸道,说一不二的那种类型。她对我来说就是亲姐一样,我小时候没少被她揍,我的第一颗摇摇欲坠的乳牙就是被她一巴掌拍下来的。



后来公司终于做个人了,我和我们家贝贝又可以一起逛街手牵手了,其实中间还要感谢L在中间助攻,给我说了好多我都没听过的哄人的方法,虽然总是让我这个纯情小男生演变成逗猫,逗不好还炸毛的那种。不管怎么说,我和贝贝又回到了当初那个状态。在这里谢谢L,如果你看到这篇投稿,等你回国我请你十顿烧烤。看不见算了。



还有啊。你们千万不要被前面贝贝的话误导了,他根本不止5分的长相啊,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他会这样想自己,反正我觉得她在我心里是满分,在我看来,好看的极端标准也就他这样了吧。我想象不到比他还好看的人了。


说起来我还是最喜欢贝贝的性格,他平时对人总是温温柔柔的,像一汪水一样,也没脾气,笑起来软软糯糯的,从来不作。但是他对我就不一样了,很傲娇,猫系本性暴露无遗,经常怼我,动不动爪子就拍到我身上,但他也从来没使过劲。



其次,我家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纸醉金迷的生活,我也没有皇位要继承,就是中产家庭往上一点,将来他和我在一起也不是要进豪门,不过我会努力一点让他体会一下豪门的感觉。


他的家境和我也没有那么悬殊,他是帝都人,家里也是好几套房子那种,而且他从小学习各种才艺,肯定是烧钱的主,家里还有个妹妹,也是富养的小公主。可能是家庭理念不同吧,他本人很节俭的那种人,我们当时住员工宿舍的时候,大家都把衣服放到干洗店去,只有他每天下班回来还要自己洗衣服的。后来被我制止了,洗衣服太晚的话,耽误很多亲亲抱抱的时间。



至于前面说到的点菜问题,L在法国待惯了,口味变的很刁,吃牛排每次都是一个样,我们全家都知道,我觉得我们贝贝在菜单上瞎戳还挺可爱的,也没太在意,下次一定注意,一切以领导感受为主。还有L在我家开冰箱门的事情,因为她跟我亲姐差不多,所以帮着拿饮料什么的,要是L让贝贝拿才奇怪吧,看着像为难人的大姑子似的。


所以我要是对L有什么非分之想。我那颗被拍掉的牙也不会同意的。



但是现在一切都好了,我刚才也跟贝贝表明了我的心意,刚才被他撵出来洗车厘子了。


洗车厘子之前我问他第一次见面打招呼的时候为什么慌里慌张把手机扣下了啊?


结果他说他在看我以前录过的一个综艺,还是骑马射箭扎屁股那段。


没办法,猫在野,也得宠着啊。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5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