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永远回不去的2017年的夏天。”

【祺泽】到底意难平「二」

现实向


别上升


别骂我


谢谢大家


————————————————

8.可不想纯粹是妄想。




十八楼干净单纯不假,可是十八楼周围的那些虎视眈眈的眼睛也是真的凶狠,如果两个人不做出让步和牺牲。那么将会被双双推向悬崖,到时候,两个人所有的努力全都付诸东流,眼看着光明的出口,却被人死死拖住脚步。



马嘉祺觉得,李天泽天使一样的人儿,就应该轻飘飘的坐在云端,用自己的大眼睛俯瞰人间,看人间炊烟,看人间桃花开,看柳树抽新芽,看世间每个人甜甜蜜蜜的相爱。至于那些灰蒙蒙的云彩,马嘉祺会在他们飘过李天泽的眼睛之前。一丝一丝的拽下来。




可是马嘉祺知道,单凭自己,无法挽救两人。




幸好,他的队长是个聪明通透的人。




丁程鑫对这件事早就略知一二,他一直在等马嘉祺来找他,因为丁程鑫知道,如果自己主动去问,马嘉祺一定会闭口不谈,不如在这等他上门。



等了两天,马嘉祺果然来了。马嘉祺和丁程鑫之间一直有一种奇妙的心灵感应,马嘉祺知道,聪明如丁程鑫,早就知道他的小心思,但他不害怕,他知道丁程鑫一定会帮他。



“想好怎么处理了吗?”丁程鑫紧拧着眉头问他。



“还没有”



“那你打算听公司的话吗?”




“我不听也没有办法,我不听话,毁的是我俩。”




丁程鑫笑了,还是那么明媚,无论重庆多阴暗的天,总会被丁程鑫的笑容照亮。




“这个时候就得听话啦,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丁程鑫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我曾经不也是有棱有角的吗?这么多年不也磨平了吗?”



丁程鑫拥有很多良好的品质,尤其是作为偶像,丁程鑫的偶像意识出类拔萃,美艳的外表是圈粉利器,出众的实力更是锦上添花。更可贵的是他身上的冲劲儿,克制自己的能力,责任心,细心,带领团队的决心。一个完美偶像需要具备的素质,在丁程鑫身上被淋漓尽致的体现。




马嘉祺对于丁程鑫总是心怀着一种敬佩和感激,他觉得丁程鑫真的厉害,他像一个陀螺,永远不停歇的转着,永远周到,永远把团队看的比自己还重要。



他也善良,刚认识几个月的队友,他总是愿意拉上一把。




9.镜头前,马嘉祺和丁程鑫的互动越来越频繁。李天泽的出镜越来越少。即使出镜也是默不作声。




冬日嘉年华的后台,许久未见的李天泽姗姗来迟,马嘉祺远远的打量着他,高了,也瘦了。最近期末,肯定更辛苦吧,本来就大的眼睛像是凹陷在了脸颊里。马嘉祺在李天泽三米以外的位置晃悠着,迟迟不敢向前,他害怕,害怕李天泽从此厌恶他,从小被捧在手心的二少爷想象不到被人讨厌的感觉。但他觉得,好像已经被自己捧在手里的人讨厌了。




李天泽是真的听话,说没有交流,真的就连对视也不肯给,马嘉祺也看出来了,李天泽一直在躲他,好像还是在逃避什么,偶尔飘过来的目光,也被很快的收走,仿佛看到了什么丑陋不堪的景色。




马嘉祺问陈玺达:“为什么他连在镜头外也不愿意看我”陈玺达狠狠咬了一口巧克力棒嘟起嘴冲他哼到:“你和丁儿牵手的时候我也不是很想看你。”





马嘉祺哑然失笑,是啊,他早该明白啊。




10.那段时间马嘉祺总是来来回回做一个梦,梦里的李天泽站在高台上笑的开心,马嘉祺在高台下面站着两手拎着什么东西,仰望着他。李天泽在天台上蹲下笑嘻嘻的跟他说“我要跳下来啦,你能不能接住我?”



马嘉祺心里着急,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他看着高台上李天泽明媚的笑脸,急的直跺脚。李天泽还问他:“你能不能接住我?”



马嘉祺急的直冒冷汗,本想阻止他,告诉他危险,你别跳。但是说出口却是:“你跳吧我抱着你。”



梦里的话一出口,梦里的马嘉祺也惊出了一身冷汗,他知道李天泽绝对不能跳,跳下来遍体鳞伤的是李天泽自己。




但李天泽却慢慢的站起来,眼睛里仅剩一丝笑意,更多的是马嘉祺从来没见过的悲凉和绝望。李天泽缓缓的开口,还是熟悉的京腔:“马嘉祺,你骗人,你手里有别的东西,抱不了我。”




可是马嘉祺也是没有办法啊,要是不这么做,结果会更惨。他宁愿李天泽不理解他,他宁愿他恨他,他也要把李天泽保住,马嘉祺言出必行,说过要一起出道,就绝不会食言。




他手里拿着枪炮,怎么抱着他的宝贝,他手上都是金属的铁锈味儿,他怕就算他真的把玫瑰送到他眼前,他也闻不见花香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