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永远回不去的2017年的夏天。”

【祺泽】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太可惜了

投稿体

不上升


没完 还有后续


灵感来自微博:@暖心博物馆
——————


博主你好,今天我想来跟你讲讲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

po主性别男,爱好男,长相5分吧,妆后7分不能再多了。前天刚满二十岁,目前就读于国内最顶尖的音乐学院。


po主男朋友二十二岁,爱好目前是男,在国内知名电影学院就读。长得帅,有多帅?比我帅。家境好,有多好?比我好。




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小姐姐L和po主男朋友青梅竹马,颜值是女孩子中的9分类型。(反正我觉得小姐姐特别漂亮,跟我妹妹就差一点点的那种漂亮)




我和男朋友虽然不在同一个大学,但却是同事关系。我俩当时还没转正的时候就勾搭上了,我俩都是外地人,一起在员工宿舍住,有事没事约个夜宵啥的,感情迅速升温。再加上同事们们都散发出了恋爱酸臭味,我俩也被迅速同化了。



其实讲到这大家应该觉得挺圆满吧,但其实因为小姐姐L,我有点自卑。倒不是说L不好,L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好到什么程度呢?如果我是直的我都想跟她搞对象的那种好,L很漂亮不用多说了,和po主的男朋友M是青梅竹马,M的家境非常不错,随便一件衣服2000+的那种,一身行头下来都2w+的那种。当然他现在也跟我们一起穿几十块的T恤,穿99包邮的小白鞋。



关键是小姐姐L的家境和M不分上下,甚至还要略胜一筹的好,在法国留过学,气质啊思想啊,根本就是不一样的。



所以我一直觉得小姐姐L才是他的真命天女。



小姐姐有一次回国过生日,M也带我去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L,真的就像女明星一样,站在M身边也特别般配,简直就是金童玉女,我看的蛮心酸的,但是人家生日宴,我总不能苦着张脸,也跟着一起唱生日歌啊,吃蛋糕什么的。



那场生日宴L和M的很多朋友都在场,也许是喝的有点多了,开玩笑说L当年要是不出国M和L早就在一起了。



这话听的我特别难受,M替我反驳了几句,但我还是难过,以前总听大人们说找对象要门当户对,我都不以为然,觉得真爱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现在看来门当户对是真的,和别人家差距太大的话,最先难受的,是自己。



可是L真的是很温柔的女孩,她知道我在音乐学院学钢表专业,就和我聊起了音乐,还说有机会请我去听听他这个外行弹得怎么样。我听L这么说,当然是点头同意,L也没有因为她和M是青梅竹马就排斥我,我更不能给人家脸色看,那显得我多不懂事啊。


没想到这个机会很快就来了,L和M两家认识很多年了,两家父母关系特别好,有一次两家在一起吃饭,M怕我多想,把我也带去了,吃饭期间他俩一直很默契,在饭店点餐的时候,M很快就把L喜欢吃的菜都点好了,连牛肉要几分熟,红酒要多少度都清清楚楚。


但是因为我们两家家境有差距,我真的不是很懂西餐文化,M问我的时候我就在菜单上瞎戳。然后吃饭的时候两家人就是非常默契的聊天,讲到L和M小时候的事情的时候,L还会很贴心的跟我解释,她讲话很有意思,一点点小事也能让他说的活灵活现,M就在旁边附和。



后来去了M家里,L比M更像个主人,开冰箱门的姿势非常熟练和自然。M家里买了新电视,开机换台的时候很复杂,L不会摁,就把遥控器丢给M,她说调到哪个台M就乖乖的换到哪个台。


其实我本身比较敏感,看到这个真的觉得自己不应该出现在现场。M的爸妈很接受我,对我很好,但是对L也很好,亲生女儿的那种宠。我真的感觉全世界都在宠着L一样。


我男朋友是那种很乖,很听话,脾气也很好的男生,我一直以为我在他眼里是特别的“他总说我是十八楼最野的猫”我一开始还暗暗窃喜,但是他到底是不是喜欢猫,他其实最喜欢到底是不是兔子,我现在也不太敢确定了。



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说让我改变自己什么的,但我从小自己一个人在外边接触大人的世界,非常会保护自己,也非常懂得人情冷暖,所以肯定少了一些L的天真烂漫。而且听说L在法国的学校都是自己申请的,L的学校我连听都没听过,特意去百度了一下,是法国非常优秀的大学。学费是国内一般家庭负担不起的,而且L在学校还年年拿奖学金。我的学校虽然也是国内顶尖的,但我是从附中一点点升上去的,所以肯定比直接考要容易些,反正L的家境和整个人的素质是我这辈子都追不上的。


我不是怀疑他们俩,他们两个都是光风霁月的坦坦荡荡的人,我只是觉得我再继续想下去,很可能会亲手毁了这段感情,可是我真的不想放弃M,他是我遇到最好的男孩,我该怎么缓解我这种自卑感?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  | Powered by LOFTER